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十九大安保立功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1-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11月20日上午,在忻州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总结会议上,该局局长杨梅喜对全市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工作作了总结,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并携党委班子领导对在“迎接十九大、全警保平安”1+8行动中立功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整个十九大安保工作完美体现了全市公安民警“不懈努力、顽强拼搏、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精神和品质。据介绍,为了打赢十九大安保决胜战,忻州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这条主线,该局15名局领导亲自带领101名民警全部下沉到各县局,肩负起督导检查、指导协调的重任直至十九大安保任务结束。同时开展了战时思想政治教育、奖惩激励及慰问、训练培训等工作,并先后举办了系列专题培训班,提高了队伍履职尽责能力;在全省率先开展了辅警政治联审、培训考核、与第三方签订合同工作,全面规范了辅警队伍管理;举办了战时民警心理健康保护专题讲座;由该局组织的英模报告团和文艺小分队深入基层连续开展了15场英模报告演出,决战决胜阶段,连续开展7场慰问演出等安保工作,有力的促进和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杨梅喜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扎实推进“十件大事”和各项重点任务的全面收官,坚决打赢考核冲刺工作,全方位发起冬季攻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促进忻州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所属基层单位,市、县(区)各级部门负责人及消防支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讲话

参会受奖代表

参会代表

个人二等功获得者受奖

个人三等功受奖

集体立功单位

集体立功单位受到表彰

受表彰先进集体

各县(市、区)公安机关相关负责人参会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