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0-2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忻州市委组织部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樊文珍 李婷)10月27日上午,忻州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使命、新阐释、新目标和新要求,同时安排部署部机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党的十九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迈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支部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打造担当干事的过硬队伍,建设忠诚可靠的模范部门;要精准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大局大势,紧紧围绕“选干部、配班子、强组织、聚人才”的主责主业,研究新形势,明确新任务,采取新举措,不断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决战脱贫、决胜小康,实现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学习讨论中

认真记录

参会人员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