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李国梁荣登央视现身说案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1-1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原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大队长李国梁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11月12日晚8时48分,央视12套社会与法频道《一线》栏目播出了一期发生在山西原平市的60万现金被盗案件,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原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队长李国梁在专题片中讲述了他和战友们侦破案件的始末。

  专题片围绕今年4月份发生在原平市的一起60万现金被盗案为主线,以民警讲述、现场还原、资料显示为展播手法,再现了原平市公安民警在忻州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的紧密配合下,经过参战民警20个昼夜的不懈努力、团结协作、连续攻坚,成功破获案件并抓获犯罪嫌疑人的精彩过程。

  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频道呼号:CCTV-12社会与法)是播出道德和法制类节目的专业频道,此次题材的选取和播出,不仅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忻州民警高素养、能作战的警风警貌,同时,平安忻州的良好城市形象在央视传播平台的影响下得以高度提升。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