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一家有难全员帮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11-1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郊区分公司工会号召员工进行捐助

——忻州联通郊区分公司为离职员工生病女儿献爱心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老孙,我已将你捐助的300元交给了办公室工作人员,过几天就转交给刘翔宇,我代他谢谢你,谢谢啊!……”忻州市联通郊区分公司负责人白利军一再向社会爱心人士表示感谢。

  “昨天,老孙看到我转发的求助信息,直接将300元转于我。”他补充道。

  近日,一则关于“小清怡,身患白血病急需救助,恳请好心人帮助我的孩子重返健康”的爱心筹信息,牵动了该公司所有员工的心,小清怡今年只有5岁,是该公司原员工刘翔宇的女儿。

  据了解,刘翔宇于2008年6月以劳务派遣形式进入忻州市联通郊区分公司,工作认真、负责的他深受领导同事信任。今年10月,他的女儿被诊断为幼年慢性粒单细胞白血病,原本幸福的家庭,被突如其来的疾病打乱节奏,高额的医疗费更是令他们一筹莫展。

  白利军告诉记者,刘翔宇虽已离开公司,但所有员工都把他当作一家人。现在,他的小孩生病,家庭遇到困难,我们所有家人理应站出来,尽最大努力帮他解忧。

  他说:“我们工会负责人王峰第一时间将刘翔宇的遭遇告诉大家,通过工会号召所有员工进行捐助,并让大家转发朋友圈,期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

  “截至11月15日上午10点,我们共筹集到来自单位、社会人士49人捐助的9600元善款。”王峰边说边拿出捐助统计表,“很多同事还另外在爱心平台上进行了捐助。”

  “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对刘翔宇一家进行帮助,让这个深受疾病折磨的家庭,感受到人间大爱的温暖,坚定信心,战胜疾病,重享家庭欢乐。”白利军说出了所有人的心声。

部分捐助名单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