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2017《星光大道》忻州地区选拔活动决赛举行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1-1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16名晋级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李雨峰)11月15日下午,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山西广播电视传媒网、央视网联合主办;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睛彩山西频道、山西鼎诺盛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7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忻州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决赛”在定襄县金鼎酒店举行,共有16名选手从2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离“星光大道”更进了一步。

  2017年《星光大道》忻州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启动以来,反响热烈,经过了前期的宣传、报名、初选、复赛到今天的决赛,选手们一路走来,累并快乐着。

  本场选拔活动邀请了忻州市原政协副主席贾玉文,《星光大道》2012年度人气总冠军、山西海选总评委袁忠山,《星光大道》2016年度五强之一、人称“玉米妹”的张倩云,《星光大道》2017年度优秀选手、人称“红枣哥”的高永岗,《星光大道》2017年度人气冠军、艺名“阿翠”的刘翠锦等担任评委。

  下午4时许,赛事拉开序幕。选手亲友团也纷纷来加油助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表演了歌曲、二人台、民歌、小调等,同时每位选手还进行了才艺表演。此次选拔赛涌现了很多原创歌曲,其中张德勇的《阳光路上》、刘刚的《小调情歌》等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获得评委的好评。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有16名选手成功晋级。袁忠山对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希望选手们在以后的梦想路上越走越远,只要把最好的自己表现出来就可以了,每一位勇敢走上舞台的选手都是最棒的。

  最后,袁忠山即兴演唱了他的拿手歌曲《幸福跳起来》;高永岗还献上一首为山西临县红枣代言的歌曲《枣儿熟了》;刘翠锦为大家表演了摇滚节目,她的双节棍动作和前后翻腾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星光大道》忻州地区选手选拔活动,对打造忻州名片、推动忻州市文化建设,让更多的百姓走向星光舞台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活动主持人

才艺表演

唢呐演奏

二人台表演

评委席

活动现场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