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政法综治宣传周文艺晚会在忻州剧院精彩上演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8-01-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晚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元月4日晚7时30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平安忻州建设”政法综治宣传周文艺晚会在忻州剧院精彩上演。

  本次晚会由中共忻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忻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忻州市公安局、忻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忻州市保安押运护卫中心“牵手平安”艺术团承办。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致词并宣布演出正式开始,舞蹈《鼓舞中华》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激情澎湃的表演鼓舞了人心;公安民警表演的音乐快板《热血忠魂保民安》,让观众感受到人民公安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的铁拳作用;鼓书《心灵之舟》,感受了忻州的地域文化、自然风光和民风民俗,仿佛一次视听的心灵之旅;消防支队带来的情景表演《最美逆行者》,真实再现了消防战士为忻州的平安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无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小合唱《强军战歌》,展现了全市政法综治部门和广大政法干警不畏艰辛、不怕困难、善于攻坚、善打硬仗的良好作风;山西省戏剧最高奖“二度杏花奖”获得者郝云婧,献上一曲《总书记来到咱们家》,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华奖”获得者成凤英带来了北路梆子《抬花轿》,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和内容,充分展现出忻州市在推进政法综治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及取得的良好成果。

  近年来,在忻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忻州市委政法委、忻州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为建设“平安忻州、法制忻州”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忻州市连续五年在全省综治工作考核中名列前茅取得先进。为了家园的平安,为了社会的和谐,为了美好的明天,各政法综治部门将携手奋进、再创佳绩。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晓东致词

开场舞《鼓舞中华》

男女对唱《幸福赞歌》

音乐快板《热血忠魂保民安》

歌伴舞《中国龙》

民族舞蹈《欢天喜地秧歌情》

唢呐独奏《三对面》

鼓书《心灵之舟》

女声独唱《总书记来到咱们家》

情景表演《最美逆行者》

民族舞蹈《涅槃》

男声独唱《我的衣食父母》

器乐合奏《美丽的神话》

一把酸枣选段《团扇》

小合唱《强军战歌》

北路梆子《抬花轿》

歌伴舞《建设和谐大家园》


合影留念
现场观众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