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省综治考评组检查指导忻州师范学院工作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8-01-05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1月4日,由太原工业学院副院长靳金贵为组长的省综治考评组一行6人在忻州师范学院检查指导2017年省级“平安校园”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忻州师范学院院长张虎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该院副院长张文玉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考评组一行先后来到该院保卫处、后勤处、化学系、学生公寓等部门,认真查阅相关资料,实地察看安全保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该院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虎芳对考评组一行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平安校园”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为进一步加强学院 “平安校园”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