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卫生计生系统举行2017“天使先锋”表彰会

编辑:春晓  |  发布时间:2018-01-0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赵晨善 刘春晓 薛爱民)2018年元月3日,忻州市卫计系统举行2017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暨“天使先锋”创建活动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增强全卫计系统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忻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贺贵平,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春枝,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张富民以及来自全市卫计系统12个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党员干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忻州市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市中医医院临床第二支部、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党支部等10个“天使先锋党支部”,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系支部呼吸科小队、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儿科、市卫生监督所医疗服务监督科、市计划生育协会“扎根岗位、情系国策”服务队等26个“天使先锋服务队”,贾涛、闫建峰、杨涛、岳箐等81个“天使先锋服务岗”,闫凤花、杨波、刘翠英、孟宪丽等1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了通报表彰。

  与会代表竞相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重点任务以及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的经验,特别是分享了“天使先锋”创建活动的心得与感悟,赢得现场参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忻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贺贵平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四要落实党建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希望与会人员按照今天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履行好职责,落实好任务,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努力开创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全面促进卫生计生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也表示,一定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努力,扎实工作,大力推进卫生计生系统党建工作,为开创新时代卫生计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忻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贺贵平对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意见
忻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春枝作2017全市卫计系统党建工作报告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张富民主持会议
与会代表发言
全市卫计系统代表人员
参会人员
获奖集体代表上台领奖
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