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破获一起超市财物被盗案件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8-01-0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韩波)近日,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超市财物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亮。

  2017年12月29日上午,直属分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到忻州市一家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该超市收银台3000余元现金及价值4000余元的待售商品被盗。

  接警后,刑侦一中队民警迅速会同技术民警对案发现场进行勘查并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近10个小时的缜密研判,侦查民警于当晚便锁定了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亮的身份。12月30日上午,犯罪嫌疑人张某亮(男,22岁,忻府区人)慑于法律威严,在其亲属陪同下携带盗窃所得赃物向直属分局投案自首。

  经查明,犯罪嫌疑人张某亮于2017年12月29日凌晨1时许,砸碎该超市的门玻璃后进入超市内,盗窃超市收银台内3000余元现金及价值4000余元的待售商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亮已被直属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