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新年庆典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编辑:春晓  |  发布时间:2018-01-0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 实习记者/蔚三虎)近日,由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主办,忻州市国力房地产、山西江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忻州市黄金书屋、山西悦睿心理咨询师事务所、忻州市利忻超市、忻州市八马茶业、忻州市汉鼎国际酒店、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忻州市飘飘艺术团、忻州市永红婚庆、忻州市红英数码婚礼策划摄像团队、忻州市福叶家居、忻州市宏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忻州市新紫檀商务会馆、忻州市五台山瓜菜种苗有限公司、忻州市女子医院、忻州剧院广告、忻州市丽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新年庆典暨首届优秀志愿者颁奖典礼”在汉鼎酒店举行。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旨在感谢爱心志愿者们一直以来的对公益的默默付出及无私奉献。

  忻州市委宣传部、忻州市文明办、忻州市民政局、忻州市第一中学、忻州团市委、忻州市残联、忻州市妇联、忻州市创卫督察保障组、忻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以及忻州市慈善总会、忻州市红十字会、忻州市见义勇为协会、忻州市消防志愿者协会、忻州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大爱清尘忻州志愿者工作站、忻州市春晖志愿者、忻州市狼牙特训队、忻州市与你同行志愿者、忻州市蓝天救援队、山西学雷锋志愿服务总队忻州支队、中国公益在线忻州站、忻州市天龙救援队、忻州市缺一门书社志愿服务队等志愿团队受邀出席了本次庆典,忻州市残联理事长续晋一及忻州市民政局党建科科长张旗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希望通过此次庆典暨颁奖晚会,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参与慈善事业的热情,提高各类机构和个人投身慈善事业的社会责任感,加深公众对慈善事业的认知和理解,营造全社会关心参与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从而推动我国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的前身是“忻州爱心公益行动”,成立于2014年9月3日,当时是由几位非常有正义感、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人士自发组织起来的,目的就是通过正能量的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社会有志青年加入到公益行动当中,传播正能量,弘扬正能量。从成立之初到现在3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坚持每月一次活动,到现在已经举行58期,捐款总额已达50万元。今年的5月2日,忻州市民政局正式批准成立“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协会的成立,更是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支持爱心公益事业,播撒爱心,投身公益。

  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会长朱玉堂是名普通的热爱公益的中学教师。从起初的一对一帮扶,自掏腰包帮助优秀学子解决学费困难,到整合身边资源与各学校对口捐资助学,之后与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爱心社,组建忻州爱心公益行动,现在随着群体的扩大人数已经突破2千人。

  晚会现场,主办方表彰了为公益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爱心队员们,并让获奖队员分享参与了爱心活动。来自多家单位学校的爱心志愿者表演了诸多精彩的节目,最后晚会在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爱心志愿者们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传递真诚,温暖人心,令人感动,他(她)们的行动在这个城市中筑起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把城市装扮的更加美丽。晚会上,主办方爱心公益协会表示,希望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手拉手迈入新的一年里,继续去奉献爱心,传递力量。

忻州市残联理事长续晋一讲话
忻州市民政局党建科科长张旗讲话
忻州市爱心公益协会会长朱玉堂讲话
?获奖代表讲话
?爱心受益者讲话
十佳志愿者获得者
优秀志愿者获得者
优秀志愿者获得者
晚会主持人
少儿歌舞《盛世欢歌》
二人台选段《拜大年》
歌曲 《打酸枣》
舞蹈《第四套水兵舞》
啦啦操表演
歌曲《感恩的心》
舞蹈 《心灵的呼唤》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