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实验小学学生“才艺比拼”庆元旦

编辑:李雨峰  |  发布时间:2017-12-3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定格在2018欢庆元旦瞬间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精心装扮的教室,身着节日的盛装,满桌的礼物美食,喝彩着精彩的节目……这是12月29日下午,忻州实验小学各个班级在庆祝2018元旦活动时的热闹场景。

  在这充满喜庆的日子里,学生们各显其能,踊跃登台,通过展示自我,为节日送上祝福,给在场师生带来了欢乐。在有限的教师空间里,学生们“你方唱罢我登场”,把庆祝活动办成了才艺大比拼。表演的节目、种类更是异彩纷呈,有小品、相声、器乐、诗歌、朗诵、歌曲、舞蹈等,甚至还有上演“霸王花”的跆拳道“女汉子”。丰富多彩的节目、高潮迭起的演绎,让孩子们在掌声、笑声、喝彩声中,度过了一个欢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期间,该校校长汤永斌携副校长张建荣等逐一走进各个班级,为节日里的孩子们送上祝福,并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学生们的表演。

观赏学生作品

学生们为前来的校领导们献上节日的礼物
古筝表演

师生同乐

跆拳道表演

舞蹈表演
相声表演
快乐是今天的主旋律
扇子舞
为同学们的精彩演绎鼓掌喝彩
节日盛装下的“红色风暴”
装扮一新的楼道走廊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