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团市委传达学习共青团山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2-3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刘江详细介绍共青团山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盛况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班澜12月29日下午,忻州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会上,省团代会代表、团市委书记刘江详细介绍共青团山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盛况,传达了大会重要精神,畅谈了参加大会感受。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同志在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副书记黄晓薇向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黄巍同志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前列?团结带领全省团员青年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山西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学习了团省委十五届一次全会精神。

  刘江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特别是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忻州市共青团工作水平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一是将学习领会的过程变为深化认识、凝聚力量的过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立足本职,抓好落实,把团山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中;二是将学习领会的收获转化为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的行动,不忘初心、主动作为,继续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紧抓思想政治引领,聚力“脱贫攻坚”,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和青年发展,从严管团治团,为全面开拓全市共青团工作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