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国家安监总局督导组检查繁峙安全生产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2-2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在尾矿库检查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乔伟 夏雨)近日,由浙江省安监局巡视员吴更安率队的国家安监总局遏制非煤矿山重特大事故专项督导组深入繁峙县紫金矿业有限公司开展督导工作,并召开情况反馈会。忻州市副市长范建民一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在紫金矿业尾矿库、井下作业面实地检查督导,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情况、日常监测、安全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及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

  反馈会上,督导组肯定了紫金矿业在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努力,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以对职工生命高度负责的精神,突出安全工作问题导向,完善相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无纰漏;二要积极应对当前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做到安全管理不滑波、安全投入不减少,安全培训和教育不放松;三要加强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对井下测风测尘、通风及其他安全生产设施提级改造,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四要实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制定针对性的管控标准和措施,明确管控对象和重点,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使风险源始终处于受控状态,通过超前预防,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长治久安。

听取紫金矿业负责人汇报

浙江省安监局巡视员吴更安发言

查阅生产资料

在监控室检查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