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府区大气污染治理初见成效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2-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12月21日下午,记者在由忻州市新闻办公室、忻州市环保局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多部门经过50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忻州市城区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初见成效。

  据介绍,根据山西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数据显示:10月1日-12月18日,AQI指数下降26.4%,全省排名第四;PM2.5下降23.7%,全省排名第三;SO2下降35.9%,全省排名第七。

  今年以来,忻府区区委、区政府把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作为首要工作任务来抓,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合力攻坚,有力地推进了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开展。

  就下一步工作,忻府区政府副秘书长董建武表示,将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四铁”要求,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重点,以省、市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为契机,攻坚克难,不懈努力,着力推动全区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参加发布会领导

忻府区政府副秘书长董建武讲话

忻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增荣参加会议

认真记录

参会媒体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