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经济要闻

忻州 车商大促迎“税末”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12-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12月16日,以“税末大众换新颜”为主题的上汽大众厂家限时抢购会在上汽大众忻州永明4S店举行,来自忻州各县(市、区)近百名车友参加。

  据悉,我国对于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实行购置税优惠政策将于2017年底到期,自2018年1月1日起,车辆购置税将由目前的7.5%恢复到10%。按一辆价格为13万元的汽车计算,2018年新车购置税将多花2778元。

  当日,主办方准备50款特价车供消费者选择,涵盖全系车型,以小排量汽车为主。为吸引消费者眼球,购车送礼品,也成为主办方的又一“大招”。

  “搭上末班车,省了不少钱,不赖!”王先生购车后朴实地说。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活动情况

下订单交款

丰厚的奖品

获奖者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