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师范学院荣获“LSCAT实训基地示范院校”称号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12-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忻州师范学院荣获“LSCAT实训基地示范院校”称号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12月18日,记者从忻州师范学院了解到,在由中国外文局指导?中国翻译协会主办的“一带一路”中的话语体系建设与语言服务发展论坛暨2017中国翻译协会年会上,该院荣获“LSCAT实训基地示范院校”称号。

  今年,忻州师范学院作为全国十所实训示范院校之一,将以此为契机,在语言服务专业化、国际化、机制化、可持续化的发展模式中,大力加强英语与翻译专业的学科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创新型人才。

  据悉,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国内外相关研究机构和智库、高等院校、大型跨国企业、翻译出版机构、外国翻译协会、行业组织及商会等领域的7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荣誉证书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