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武警山西总队野战文化轻骑兵巡演活动走进忻州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1-23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活动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董光阳 郝冰洋)为进一步丰富新兵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的政治热情,近日,武警山西总队政治工作部文工队满载着总队党委首长的深情厚谊和亲切关怀,深入忻州支队新训大队,为全体官兵带来了一场非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前,文工队的文艺骨干对歌曲《做习主席的好战士》进行了教唱,坚定了新战友们一心向党的信念和矢志报国的决心。

  演出中,文工队带来自编自演的军旅舞台剧《优秀士兵》,取材于原汁原味的警营生活,生动鲜活的讲述了两名炊事员面对荣誉、面对强军兴军的时代号角,勇于挑战自我,争当“能打仗、打胜仗”士兵的成长经历。

  台上演员倾情表演,台下官兵凝神观看,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使得整场演出成了欢乐的海洋、喜庆的盛宴。最后,演出在合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一场演出,数次感动。山西总队政治工作部文工队用一流的表演、扎实的作风、良好的风貌,给全体新训官兵奉献了一场“处处显兵味、个个讲兵事、句句说兵话”的精彩演出,砥砺了官兵精神,提振了军心士气。

  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慰问演出为契机,把总队首长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扎根军营、刻苦训练、安心服役、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的具体行动,迈好警营第一步,切实打牢“四个基础”,努力实现向一名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

精彩表演

倾情演绎

教唱《做习主席的好战士》

精彩主持

完美谢幕

掌声雷动

深入人心的巡演活动受到地方欢迎

巡演活动的开展情暖军营

合影留念

演出现场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