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近千人听取公安战线上的英模事迹报告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1-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报告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1日上午9时,忻州市公安局在泛华酒店千人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忻州市公安机关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珍出席,市人大、政协等部门领导及市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等单位负责人和高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采取报告人讲述的方式进行,内容紧扣主题,辅之以文艺节目,并通过互联网进行了网上直播,很好的全面展现了忻州市公安英模的英雄壮举和爱民事迹。

  报告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代表、市公安局警犬训练繁育基地主任黄国栋,全国公安百佳刑警、忻府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喜文,全国二级英模、直属分局新建路派出所民警骆国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原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李国梁及全国二级英模、代县公安局崔艳阳生前的战友刘文瑾5名报告团成员讲述了他们立足岗位、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诠释了广大忻州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期人民警察光辉形象。

  生动感人的讲述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的掌声,他们的事迹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肃然起敬,内心反响强烈,坚定了大家学习英模精神的理想信念。参会民警表示,英雄们的事迹感人心魄,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今后要像他们一样,立足岗位,真干实干,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忻州的稳定繁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主持人

英模代表黄国栋作先进事迹报告

英模代表杨喜文作先进事迹报告

英模代表骆国泉作先进事迹报告

英模代表李国梁作先进事迹报告

代县公安局崔艳阳生前的战友刘文瑾作先进事迹报告

忠诚,尽显忻州公安人的风采。

歌曲《中国警察》

北路梆子《好战友崔艳阳》

二人台《无言的战友》

情景剧《忠诚的足迹》

诗朗诵《请人民检阅》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珍出席

消防官兵代表参会

高校师生代表参加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