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经济要闻

忻州 一便利店销售的杏脯抽检不合格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来源: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

  1月17日,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了2018年第3期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本期公布145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蜂产品、糕点、豆制品、罐头、饼干、饮料、方便食品、蛋制品、水果制品、蔬菜制品、酒类、速冻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餐饮食品和食用农产品等18大类。不合格样品12批次,合格样品133批次。其中,忻州不合格产品为:

  水果制品1批次,忻州市忻府区欣秀苑便利店销售的标称山西格瑞恩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杏脯二氧化硫残留量超标,检出值为0.51g/kg,标准规定为≤0.35g/kg。初检机构为山西省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复检机构为山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