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编辑:聂鑫  |  发布时间:2018-01-0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温暖2017”忻州市网络春晚现场?

  走过满是收获的2017年,迎来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8年,谨向关心支持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的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愿网友们阖家欢乐!事业顺利!新年更上一层楼!

  2017年,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秉承“党网高度,媒体责任”的宗旨,传党音、访民情、揭真相、评时事,始终站在新闻的制高点,着力打造为民、亲民的主流新闻网络媒体。目前,网站建设更加完善,趋于制度化、系统化、数据化的方向迈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网友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是你们的关心鞭策我们健康前行,也是你们的意见促使我们不断进取。在此对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

  展望2018年,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办好网站,成为广大网友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的爱护、关心、支持网站建设,使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不断发展壮大,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2017忻州网络春晚颁奖庆典暨第三届网络春晚启动

忻州市创卫诗词散文集《逐梦家园》集结问世

  3月31日晚,由忻州市妇联主办的“忻州女性文化学堂首届清明诗会”在晋城银行忻州分行成功上演。

4月3日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全体采编清明时节祭慰忠魂

参观岩山寺

  4月21日上午,由红门书院主办的原平市第九届梨花诗歌艺术节在风景优美的天涯山风景区忠孝广场隆重举行。

  5月4日,由共青团忻州市委主办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忻州市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分享会在忻州剧院隆重举行。

保德县韩家川乡“三扶持一保障”破解红枣困局

《人说山西好风光》第二季竞演 忻州主场完美胜出

2017年晋冀陕蒙“二人台”大赛

北路梆子的“领头雁”

军训场上 忻州“创奇”学子志坚行苦致最美青春

9月20日共青团忻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开幕

记者见闻——为忻州公安战线上的英模和传扬英模精神的人们点赞

忻州:媒体商家浓情接力 救助5岁血癌女童

  12月17日上午,由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主办,怡朵、周大生珠宝承办的忻州市第三届网络春晚海选活动在忻动购物广场前举行。

12月27日上午,第三届网络春晚的节目海选在城区新欣三利家具装饰广场举行。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