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举办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1-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韩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警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党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于11月3日上午举办了“贯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专题讲座。省警院治安系副主任、副教授、挂职直属分局副局长周泽生作了专题辅导。

  周泽生在专题讲座中深入解读和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主要精神、重大意义,脉络清晰、生动形象,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为帮助全局民警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理论支持。

  聆听讲座后,该局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学懂,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深学透、深思践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紧密联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提高觉悟,坚持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迅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真正做到指导实践、服务实践的目的。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个岗位、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新进展。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