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全国民革书画作品在忻州剧院隆重开展

编辑:聂鑫  |  发布时间:2017-11-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米永平 赵晨善)11月3日,《伟大的核心——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全国民革书画作品在忻州剧院隆重开展,忻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婷芳,民革山西省委专职副主委王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兴利,市政协副主席边升阳出席开展仪式。民革忻州市委主委马智清主持开幕式,民革忻州市委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及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艺术家们把对中共十九大的关注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落在笔端、倾心创作出一幅幅主题突出、格调高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风格迥异的作品。展示了民革党员对中共十九大召开的欢欣鼓舞,讴歌了中华山川秀美、人民的幸福生活。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为忻州人民呈现了一场艺术盛宴。通过这次书画展,进一步加强了广大民革党员拥护核心地位的坚定立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任务上来,发挥自身优势,为忻州转型发展建良言献实策,为提升忻州人民文化品位,提升忻州软实力做贡献。

  刘婷芳指出,这次活动是民革忻州市委为祝贺十九大胜利召开组织的一次大型活动,体现了民革忻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决维护核心的政治站位、弘扬传统文化的责任担当。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要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东风,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围绕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忻州市“1661”发展战略实施和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目标实现,在忻州转型跨越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书画展由民革忻州市委主办,民革忻州中山画院承办,山西明康医药有限公司、忻州市北路梆子戏剧研究院、忻州长城钨钼有限公司协办。此次展览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内容健康向上的优秀作品1000余件,这些作者中年龄最大的95岁,最小的21岁。在展出的具有代表性的100余幅作品中,以书法、国画、水粉画等不同形式,展示了民革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忻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婷芳讲话

民革忻州市委全体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观看书画作品

现场挥毫泼墨

驻足观看

看到精彩处点评一番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