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实验中学举行2017级高一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8-2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军训汇报表演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8月29日上午,忻州实验中学2017级高一新生,在学校操场上迈着矫健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向校领导和家长们展现他们9天来的军训成果,标志着这些新生将在实验中学开启人生崭新的旅程。

  上午8时30分开始,在教官的带领下,高一20个班的学生飒爽英姿、步调一致地从主席台前依次经过,他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掷地有声的步伐,彰显了学子们的自信与刚强,见证了他们战胜烈日和暴雨的艰苦训练生活。

  方阵队伍展示完毕后,学生们还进行了《论语》朗诵和军体拳表演。最后,还对在军训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内务标兵”、“优秀学员”及荣获“军训美文”奖的高一新生进行了表彰。

方阵队伍展示

军体拳表演

为“内务标兵”、“优秀学员”及“军训美文”奖获得者颁奖

为“优秀教官”颁奖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