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绿茵场上 忻州二中高一新生军训表演如“战狼”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8-2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昂首阔步,新生走过检阅台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开学季,军事训练成为各大院校新学期入学新生的第一课,旨在激发了广大新生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及综合素养的提升。

  经过一周的军训,8月28日,忻州市第二中学2017级高一新生齐聚体育场,以军队“战狼”般高标准的军训表演接受了校方和家长们的检阅。队列队形整齐划一、内务整理规范有序、广播体操朝气蓬勃、战术表演有板有眼、军体拳虎虎生风……同学们的精彩展演,受到了在场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赞誉。

  坚持过后的成就感,历练后思想观念的转变,军训后留给同学们很多感触。有同学说,“从教官的身上,我们领略到了军人优良的作风和不畏艰难的崇高品质,体会到了如何吃苦耐劳、怎样乐观的直面的困难、应该怎样掌握自由和纪律的尺度。”

  期间,该校对在军训中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队列队形,整齐划一

铁拳紧握、马步稳扎,军体拳表演有板有眼。

行进中的军礼刚劲有力

彰显学生朝气蓬勃的体操表演

这眼神,真有电影里“战狼”般的感觉。

精气神十足的护旗手

嘹亮的口号,喊出了同学们不畏困难的气势。

教官们的表演引来同学们的呐喊叫好

内务整理,标准规范。

为“军训标兵”授奖

优秀班级获奖

前来观看军训表演的家长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