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王月娥调研繁峙“国卫”成果巩固工作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5-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韩云峰)山西省爱卫办于4月下旬组织有关专家对繁峙县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反馈,要求对照通报进行整改。5月17日,忻州市副市长王月娥带领市相关部门深入繁峙县进行调研座谈,对该县巩固和发展“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督促检查,为下一步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顺利通过夯实基础。

  在座谈会上,繁峙县副县长韩红英向王月娥一行进行了汇报并提出整改措施。首先是繁峙县领导高度重视。孔保宝专门组织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整改事宜,并成立整改和督查两个领导组,由县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其次是要在全县掀起强化宣传教育的高潮,全面加强宣传力度。在公共场所设立公益广告宣传牌开展以倡导文明卫生为主要内容的广告宣传,并要求全县各社区、单位、部门以多种方式深入宣传,提高群众参与巩固“创卫”成果的意识。三是规范监督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市容卫生监管、食药卫生监管、医疗废物设施规范化管理、病媒生物防治四个专项行动,并逐步形成长效机制。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巩固整改成果,实施常态化、制度化管理。

  王月娥指出,繁峙县对整改工作是积极主动的,并制定了扎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在整改工作中有创新、有亮点。希望下一步要抓紧抓实抓好整改工作,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对省爱卫办提出的问题要逐步整改,并认真起草整改报告,与上级部门积极沟通整改结果,准备迎接全国爱卫办的复查。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