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委政法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05-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武琛哲)5月18日,忻州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对政法委机关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常务副书记徐宏伟宣读了《市委政法委(综治办)关于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市委政法委机关、市委法制办、市护路办、市法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珍指出,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省委着眼于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推动事业发展、迎接十九大召开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5月9日,市委专门召开会议,李俊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对做好新形势下政法综治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珍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的意义、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路径、责任要求,切实增强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要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思想政治、维护稳定、服务发展、推进司改、队伍建设上比忠诚、看担当、见行动。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带头,强化督促检查,注重统筹兼顾,确保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奋力开创政法综治工作新局面,为实施“1661”发展战略、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忻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珍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忻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宏伟宣读《方案》

参会人员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