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走访慰问贫困户 寒冬温情暖人心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8-01-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武文健 张海霞)2018年1月17日上午,在传统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住户和为小区义务服务多年的群众过上一个祥和安乐节日,忻州市志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峥潺和市房管局、长征路办事处、长征路派出所等领导深入教育小区、东方新天地小区,深入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辖区9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及慰问金,受到大家的一致赞扬。

  当天上午9时许,相关部门领导和物业公司李峥潺带着慰问品深入贫困户慰问。在新东方天地小区崔吉文家,一间不足50的小屋内,房间光线昏暗,并弥漫着一股药味。据了解,崔吉文妻子下岗,靠小本生意维持生活,孩子多年重病,常年卧病在床,生活十分困难。李峥潺为其送上一袋面和一桶食用油,并送上慰问金。他握住李峥潺的手,连声道谢。随后,一行人又分别给刘天明等8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表示将尽最大地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李峥潺表示:“我们物业公司会一如既往响应政府号召,专门成立创建文明小组,不定期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送去慰问品。贫困户和孤寡老人需要更多地理解和关心,我们将会组织更多地关爱活动,让大家把我们当做自家人,在社区形成关爱孤寡老人、扶贫助困的良好氛围。”

为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品

在新东方天地小区崔吉文家慰问

崔吉文夫妻制作糖葫芦

为贫困户刘天明送上慰问金

一行人为贫困户张福柱送上慰问品

忻州市志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峥潺接受采访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