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经济要闻

变化!忻州一驾校率先推出新模式 报名只需1500元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1:1大型标准训练场,可容纳60台车同时训练(资料图)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近日,一则关于“宏正驾校招生的广告”在朋友圈热传,广告中提到“学校率先推出‘先陪后付’模式,报名费只需1500元,学员可自选教练,不满意可随时调换。”,“先陪后付”听起来蛮新鲜的,1月17日,记者带着众多市民的好奇来到宏正驾校,一探“新模式”究竟。

  据该校负责人张彦平介绍,为进一步提高驾培行业从业企业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学员合法权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先陪后付”模式已在大城市被广泛推广,作为驾培行业的佼佼者——宏正驾校于2017年10月率先在忻州地区推出“新模式”。

  他说,在“先陪后付模式”下,学员只需先交1500元报名费,然后便可预约教练、车辆,学时费为30元/小时,如何觉得驾校、教练不合适,均可重新选择。

  作为广大市民最关心的问题——“新模式”会给学员带来哪些好处?张彦平认真地答道:“第一,学员选择权大大增加,合法权益可以得到充分保障。如今,教练员业绩直接与学员人数挂钩,学员可以依据个人喜好自主选择教练。第二,节省时间。学员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预约练车时间,即使是晚上,我们也可以安排练车。第三,省钱。正常情况下,采用‘新模式’的学员将比往常少花200元——300元。”

  “我们也希望‘新模式’能够被广大市民接受、认可,并从中受益。同时,学员可乘免费班车到达开元街附近的练场。除了正常收费,我校绝不会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一经查实,全额退款!”张彦平补充说。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