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第三届网络春晚海选浓情举行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2-1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舞蹈《梨花颂》

  ——激情讴歌新时代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2017年12月17日上午,由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主办,怡朵、周大生珠宝承办的忻州市第三届网络春晚海选活动在忻动购物广场前举行。

  天气虽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积极参与海选的热情,来自各县(市、区)的优秀选手带着节目纷纷登台献艺,一展风采。

  为梦想而来 各显风采

  由徐巧莲舞蹈队带来的优雅舞蹈《梨花颂》拉开了本次海选的序幕;11岁小女孩王雅静演唱了歌曲《舞动月光》,清透嘹亮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拍手叫绝;春香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欢天喜地》,欢快又热情,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忻州市红歌艺术团带来的大合唱《到吴起镇》、《红梅赞》、《微山湖》,演唱的气势汹涌、激情澎湃;忻州旗袍总会带来的汉服秀《传奇》,让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感受到中国文化的底蕴深厚,真正展示了中国的美;曾参加过多次比赛的班慎万,一位地地道道的农民,深情演唱了歌曲《我爱桃花我爱家》,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还有歌唱爱好者邢建凤带来的歌曲《月圆花好》、王海波的《像风一样自由》、高国君带来的《三百六十五个祝福》,他(她)们风格各异的演唱,唱出了激情,唱出了自信;3名小学生表演的京剧《智斗》,是由仙歌声乐教育选送的,孩子们在台上的一招一式,都表演得有板有眼,唱功也很了不起,观众们送上了热情的掌声;12岁小男孩乔扬智带来的歌曲《高原放歌》,自由奔放的演唱风格、干净明亮的声音,震撼了全场;登上过上届网络春晚舞台的李慧,也来参加这次海选,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首《江山》,征服了观众。

  精彩点评

  五位评委老师,对参加这次海选的选手进行一一点评,提出各自的不足之处,希望他们通过改进和努力,展现出更完美的自己和团队,登上春晚的舞台。

  激情互动

  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和台下观众进行互动,开启了有奖问答,答对者都将获得怡朵、周大生珠宝店提供的精美礼品。激情的互动,掀起了海选的热潮。

  据了解,怡朵珠宝源自于中国80、90后快时尚、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成就了一个个年轻动感女性对珠宝不一样的时尚追求。快而精致,时尚而优雅,是对珠宝品牌最好的提炼,怡朵珠宝集团清丽脱俗、高端时尚的设计概念,使得每一件轻奢金和一颗颗象征美好故事的“怡朵珠子”作品都让人为之惊叹。周大生珠宝是中国知名珠宝品牌,17年历史,2400家连锁店,覆盖全国32个省市的400多个大中城市。获得“中华金银珠宝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500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301.58亿元、连续7年大陆品牌第一品牌、最具创意奖、钻石 “奥斯卡”奖。

  现场报名踊跃

  海选现场,不仅吸引了大量的观众,也带动了报名的人气。在现场设置的报名处,许多个人和团队报名网络春晚,希望参加下一场的海选。有看到网络直播后,打电话报名的,现场观众还有给做表演和有才艺的朋友打电话,告知信息。

  百姓上春晚 你我是主角

  海选现场亮点频出、精彩不断,浓浓的气氛为忻州的冬日增添了温暖。经过遴选后的节目将有机会登上2018年忻州市网络春晚的大舞台。

  忻州市网络春晚以平民视角、百姓舞台为主线,融入时代主题、网络事件、网络热语、网络神曲以及忻州本土文化等精彩内容,荟萃戏曲、小品、音乐等表演形式,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草根联欢平台。“百姓上春晚 你我是主角”,希望能给更多有胆量、有才艺的人们,提供一个圆梦的舞台。

主持人郭伟

现场评委老师

歌曲《舞动月光》

大合唱《到吴起镇》、《红梅赞》、《微山湖》

舞蹈《欢天喜地》

女生小合唱

歌曲《三百六十五个祝福》?

汉服秀《传奇》

歌曲《我爱桃花我爱家》

歌曲《高原放歌》

歌曲《像风一样自由》

京剧《智斗》

歌曲《月圆花好》

歌曲《江山》

现场互动

现场报名

工作人员做最后准备工作

网络直播

现场直播

现场观众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