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省教育厅“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在忻州开讲

编辑:春晓  |  发布时间:2017-12-28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米宏亮)“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是山西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省委部署的重要举措。

  按照《中共山西省委宣传部、中共山西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开展省直机关“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8日上午,山西省教育厅“送党课到基层”宣讲活动在忻州市教育局开讲。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出席并主持宣讲活动,所属市直学校主要负责人到场听讲。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山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秦志伟围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和亮点,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宣讲。

  会后,刘新明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主题明确,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市教育系统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同时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一中全会精神上来,对标前行、苦干实干,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全面脱贫、全面小康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山西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调研员秦志伟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出席并主持宣讲活动
参会人员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