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国内

《我要上春晚》山西赛区全面海选 报名方式多样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1-13   |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文娟)11月12日,CCTV魅力中国行2018春节联欢晚会《我要上春晚》山西赛区海选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我要上春晚》山西赛区海选将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1月进行,期间在省内11个地市举办近百场比赛,每个分赛区的前三名将进入2018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录制。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悉,今年的《我要上春晚》山西赛区海选报名工作由组委会指定合作机构组织报名,个人、专业团体、学校、少年宫、活动中心、培训机构、艺术中心、企业工会、团体等均可参赛,欲参赛者可关注组委会公众号发布的消息,到组委会公众号公布的合作机构报名点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在校生可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组委会报名电话0351-2325990 0351-2325668,联系人王老师、苏老师。

?

  按照规则,参赛节目按年龄分为小学组、中学组、青少年组、中老年组,按艺术种类分为唱歌类、舞蹈、戏曲、器乐、曲艺、语言类、影视表演、模特旗袍秀,每位选手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参加一项或多项活动,活动用品除钢琴、架子鼓外,其他乐器、用具、伴奏带等选手需自备,参赛服装、化妆等自行解决。经过淘汰、晋级环节后,最终晋级的节目将进入2018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录制,并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媒体播出。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