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忻州微拍

【记者节】我们,一直在
2017-11-08 16:30:43
编辑:李艳荣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2016年1月26日,经过1个月的准备,首次主办“忻州市首届网络春晚”,经过6次海选、精心编排、由草根明星和民间达人演出的18个优秀节目,内容涵盖了歌舞、小品、情景剧、戏曲、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真正体现了“百姓大舞台,你我是主角”的宗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大获成功,好评如潮。
?
  对我们来说,梦想风帆启动于2014年12月底,那时,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在当地刚落地生根时,便成了忻州频道发展的里程碑,也成了新老员工共同的美好记忆。从那时到今天,一路走来,跌宕起伏,虽然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仍然还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喊出“超越”,这是需要底气的。过去的日子里,我们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出和策划了富有影响力的报道,展示了忻州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稳妥做好突发事件和社会热点的引导,影响力持续上升,在舆论引导、产业发展、对外宣传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摄影/本网记者米宏亮等)

1 2 3 ... 16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