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11-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韩波)11月6日上午,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局在家党委委员,副处级干部,消防支队及市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山西省警院治安系副主任、副教授、挂职直属分局副局长周泽生作了“贯彻十九大、开启新征程”专题讲座,就党的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十九大精神在党的理论上的意义和地位进行了深入分析;结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历史发展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历史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及如何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通过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进行了全面阐释;系统分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进行了科学解读。

  杨梅喜指出,全市公安机关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以更好担起职责、做好工作。要结合这次专题辅导更加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党支部要组织集体学习,个人也要认真自学,要全面学、系统学、反复学,多思多想,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化理解、联系实际,将党的十九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同本职工作联系起来,在实践中抓好贯彻落实,真正实现学懂弄通做实。要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始终恪守各项政治纪律和规矩,加强对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忻州公安应有的贡献。

  专题学习结束后,杨梅喜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忻州市公安局局长杨梅喜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参会人员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