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经济开发区90名志愿者开展“创文”宣传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8-1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文明城市 你我共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武琛哲 李雨峰)为全面推进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8月12日上午,忻州经济开发区98名志愿者在开发区管委会门口集合,参加志愿宣传工作启动。

  开发区“创文”领导组组长、纪工委书记刘明义,管委会副主任陈锁平、郭同保、宿计宏,财政局局长张永胜及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启动工作会。刘明义对此次行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据介绍,此次活动志愿者服务队将开展为期两个月每周一次的“十进”宣传,即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市场、进窗口、进宾馆、进公园、进门店、进工地,对广大单位、商户、居民通过发放“创文”资料及讲解“创文”相关知识等多形式、多层次、流动与固定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进行直观、形象的宣传教育。

  启动会后,开发区四个志愿小队当即划片分头行动,进行地毯式全覆盖宣传,当日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

志愿者向行人讲解“创文”相关知识

为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