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市妇联副主席夏季美在宁武调研督导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7-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冯春兰)近日,忻州市妇联党总支书记、副主席夏季美一行在宁武县就妇联系统改革和贫困妇女“两癌”筛查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组一行深入到东寨村、石湖河村、刘家园村妇联进行实地走访调研,详细参观了“妇女之家”阵地建设,询问当地妇联改建的进展情况,了解当地贫困妇女生存状况以及贫困妇女的需求,并鼓励妇女们要积极参与到妇联工作中,让妇联组织拓展到各个领域,使广大妇女享受到组织的服务,参与到组织的活动中来。

  实地考察结束后,在该县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县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刘鹏就全县妇联改革、重点、亮点工作和贫困妇女“两癌”筛查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县妇联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兼职副主席、各乡镇、居民办妇联主席、部分村、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在听取了宁武县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夏季美肯定了该县妇联工作,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在村级妇联工作待遇、乡镇区域化建设、贫困妇女和建档立卡妇女“两癌”筛查中遇到的瓶劲问题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并提出宝贵性建议和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实地调研督导结合座谈会汇报,有效地推动了宁武县妇联改革工作全局,进一步提升了妇联服务能力,开创了妇联工作新局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