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 大学生成为暑期驾考主力军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09-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候考大厅几乎坐满学生考生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刘大江)9月2日,记者在忻州市驾驶员科二考试现场走访中注意到,候考大厅几乎坐满了学生模样的考生,虽已进入开学季,“考驾”热度依旧不减。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8月的考生大部分为放假回家或准备上大学的学生,每次考试人数近达300人,占当天总人数的70%至80%。

  “我们6号开学,等国庆回来后,再考科三。”通过科二后,在天津上学的小姚兴奋地说道。

  据宏正驾校负责人介绍,暑假期间,在该校报名的学生人数近达600人,占总人数的57%。

  “现在驾车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很多大城市的用人单位更是将能否驾车纳入到考核内容中,咱不能让孩子落后啊!”一位陪考家长和记者聊道。

  据悉,为招收更多的暑期考生,忻州城区各驾校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招生政策,在培训方面给学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与保障,这也是促成学生成为暑期驾考主力军的原因之一。

排队等待核准信息

考后签字确认考核情况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