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2017年晋冀陕蒙“二人台”大赛 河曲团队顺利晋级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7-10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二人台大赛现场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王涛 王呈祥 实习记者/苗景林 张宝华)7月9日晚,晋冀陕蒙二人台大赛第二次晋级赛在河曲县临隩公园隩曦楼前如期举行,3000余名当地群众聆听、观看了这场家门口的视觉盛宴。

  来自山西阳高县、陕西府谷、河北省康保县、河北省张家口、山西省河曲县等地的6支二人台团队参加了晋级赛,比赛场面紧张而热烈,观众掌声不断,最终,河曲县民歌二人台艺术团张成义、胡秀珍、杨慧、白雪表演的二人台小戏《接婆婆》把晋级赛推向高潮,最终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陕西省府谷县二人台艺术团、河北省张家口戏曲艺术研究以二、三名的成绩成功晋级,获得了参加下一场晋级赛的资格。

开场歌舞《我们的二人台》

?

二人台小戏《家有喜事》

?

二人台小戏《乡里乡亲》

二人台小戏《追钱》

二人台小戏《姑嫂挑菜》

二人台小戏《接婆婆》

?

二人台小戏《喜上喜》

现场观众热情高涨

宣布晋级名单

活动现场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