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2017忻州市网络春晚舞蹈组进行首场拉练

编辑:春晓  |  发布时间:2017-01-0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排练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涛 米宏亮 赵晨善)1月2日,当人们还沉浸在合家欢庆、享受着新年假期所带来的的安详和悠闲时,忻州市第二届网络春晚舞蹈组的排练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

  有了去年首届网络春晚的经验借鉴,今年的春晚导演组未雨绸缪、有针对性地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咱们的演员都是业余选手,对艺术的表现和认识还有所欠缺,经过导演组多次研讨,专门制定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助力参演人员圆梦舞台。”从导演组负责人的话语中可以感到对有预见性困难的把控信心十足。

  当日,有来自忻府区、代县等地共5支涉及舞蹈、团体表演的节目在艺术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排练。虽然是排练,但所有参演人员依然十分认真,表现出了浓郁的民间传统特色,饱含富有激情奋进的时尚元素。

  对于在排练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困难,导演组和指导老师给予了演出人员极大的包容和耐心。“这个舞台就是为老百姓搭建的,他们就是主角,我们导演组就得想尽办法、克服困难服务好咱们的主角。”春晚导演组负责人讲到。

  据悉,语言类、歌曲演唱等类节目也将在随后的几天里依序开始排练。

彩绸飞舞
配合默契
深情演绎
认真排演每一个动作
导演组老师抱着孩子现场指导感染众人
细心揣摩
一丝不苟
节目组商榷中
指导交流
亲友团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