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建行忻州公园街支行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成效显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8-01-22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大厅中摆放的棉质沙发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武瑞林)在金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为取得客户的信赖,建行忻州公园街支行坚持为客户提供热情细致的优质服务,不断发现和培育优质客户,在取得客户信任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心,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彰显出了服务创造价值的成效。

  建行忻州公园街支行始终把服务放在首位,时时处处为客户着想,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做起,原大厅摆放的蓝色钢质座位,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时坐着很不舒服,尤其是冬季坐上去冰凉入骨,近日,他们把蓝色钢质座位全部摆放到二楼办公区,将棉质沙发摆放于一楼大厅,“这样看上去既美观又大方,主要是客户在等待办理业务时坐着舒服,我们全行员工开会、学习时坐二楼的钢质座位,这样员工们心情舒畅些”,行长赵红梅介绍说。

  细致的优质服务也赢得了客户的心,刘先生购买了5套银币纪念币,但因纪念币上没有编号,他反映收藏证号难以证明与纪念币相同,针对质疑,行长赵红梅立即回分行详细了解细节并责成工作人员当即和客户沟通并作出详尽的解释,后来该客户消除了疑惑,又预定了10套金币纪念币。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