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媒体聚焦

山西省妇联携手忻州市妇联参加省“三下乡”活动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8-01-22   |  来源:忻州市妇女联合会

  隆冬腊月,寒中送暖。近日,忻州市忻府区秦城乡河拱村文化活动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山西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暨集中示范活动在这里举行。省妇联作为“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携手市妇联共同参加活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一平、省妇联宣传部部长刘文斌一行7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宏带领市妇联宣传部、妇儿办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省妇联捐赠书籍、画册、月历、鼠标垫、宣传手提袋等物资共计2.4万元,市妇联捐赠音响及文化活动用品彩扇6千元。此外,省、市妇联还搭设服务台,为秦城乡的群众送上《脱贫致富》宣传单3000份、《好家风好家训》读本300本、《健康与卫生》、《预防家庭暴力》、《婚姻土地法》等书籍3000册,服务现场咨询妇女群众300余人,进一步普及法律、政、文明、健康、卫生等方面知识,从而引导广大妇女共创和谐家庭,共建幸福家园,共促社会和谐。活动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

?

?

?

?

?

?

?

?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