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县城资讯

忻府区新建路办事处召开禁燃禁放专项工作推进会

编辑:聂鑫  |  发布时间:2018-01-2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推进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崔妍 胡晓倩)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忻州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切实改善城区空气质量,降低噪音污染,优化生活环境,近日,忻府区新建路办事处召开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及燃放旺火专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张晋荣主持,分管副职及各村(社区)主干30余人参加。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李志清宣读了《忻州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燃放旺火告知书》,详细地向参会人员解释了相关规定及违反规定所需承担的责任和后果。

  张晋荣就此项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的燃放切实关系到城区的空气质量,工作中要对污染城区空气的现象“零容忍”;二要迅速行动,12个村(社区)会后要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行动起来,向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大型酒店、小区物业和群众发放《忻州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燃放旺火告知书》,第一时间让辖区内所有单位,居民知晓此项规定,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加强监督,各村(社区)要安排专项工作巡查人员,不定时在酒店、小区内等人口密集区域进行巡查,特别是各网格长要肩负起监督责任,确保无一起烟花爆竹及旺火燃放现象发生。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