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县城资讯

河曲县水利局开展“两学一做”工作动员会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7-05-31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动员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杜鹏飞)5月31日上午,河曲县水利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正式启动。该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安排部署河曲县水利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河曲县水利局局长陶富荣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是推动水利大干快上、裂变发展的坚强保证。局党组、局支部要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体水利干部积极主动参与,推动党内教育向全体干部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再强化”,确保“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全覆盖、常态化、有创新、出实效,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放大为水利干部“固本强基”工程。同时要求党员干部恪守发微信红线,并引述具体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谨言慎行,自觉强化纪律意识,做微信朋友圈的“正能量”使者。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