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县城资讯

繁峙县加速推进重大项目落地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8-01-1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夏雨)近日,繁峙县委书记孔保宝主持召开2018年全县乡镇重大项目推进会,听取全县13个乡镇负责人关于新一年重大项目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加速推进各项重大项目落地。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峥岭,县人大主任赵琦,县委副书记姚力山及各分管副县长出席会议。

  会议对全县13个乡镇2018年预定重点项目进行了审评,并就其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展开讨论。孔保宝强调,今年是繁峙县脱贫摘帽的决胜之年,各乡镇要围绕脱贫攻坚任务,科学确定工作目标,因地制宜发展“一村一品一主体”,打造“滹源味道”精品品牌,全力谋划好各项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提升群众生活及收入水平。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好2018年扶贫项目库建设工作,各乡镇、职能部门应因地制宜,科学选择产业,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道路、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为产业发展夯实基础;二要抓紧贫困村整村提升工程,聘请相关单位做好前期规划,主动与住建、交运等部门对接,保证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彻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在招商引资项目工作上主动靠前、强化项目跟踪服务,要抓转化、促落地,推动项目“开花结果”。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