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定襄凤凰山景区将以特色彩灯扮靓新春

编辑:聂鑫  |  发布时间:2018-01-1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灯光秀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 (记者/武琛哲)记者从1月14日上午召开的2018首届凤凰山景区“春节嘉年华彩灯艺术节”推广会上获悉,以“走进凤凰山,点燃中国梦”为主题,投资近千万元,布展面积3000余亩的嘉年华彩灯艺术节,春节期间将在美丽休闲的凤凰山景区内举行。届时,炫彩的灯光秀组合,震撼人心的长城打铁花表演,以及地方民俗社火表演等活动,将使节日的市民春节文化生活更具特色和魅力。据介绍,活动由山西凤凰山景区、太原市旅游智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西天地长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山西新月天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举办时间在2018年2月8日至3月18日。

?

?

?

?

?

?

?

?

凤凰山景区

?

凤凰山景区

?

?

凤凰山温泉

?

?

水上乐园

?

?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