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鹏程江淮4S店开业庆典暨江淮杯摄影大赛举行

编辑:春晓  |  发布时间:2018-01-1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活动现场 人气爆满

  期待已久,终见月明花开时!2018年1月13日忻州鹏程江淮4S店开业庆典暨“江淮杯”摄影大赛在开发区鹏程4S店展厅隆重举行。

  活动当天,江淮、猎豹厂家及公司等一行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对整个活动给予充分指导,与各位来宾共同见证了忻州鹏程4S店的开业盛事。同时给当天活动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巨大优惠,使得鹏程4S店的开业庆典活动获得巨大成功。在短短两个多小时内,现场成交签约多个订单。

  开业庆典现场众多摄影爱好者相机频闪,记录下了盛会的精彩瞬间。

忻州鹏程江淮4S店董事长致辞

  忻州鹏程4S店的盛大开业,给高速发展的忻州经济增添了活力,添加了周边群众的购车选择。

  忻州鹏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坐落于忻州市忻府区二十里铺汽车城加油站西,占地面积9000平米,建筑面积4800平米,拥有员工30余名,已有10年汽车经营史,公司先后成功获得一汽解放、猎豹汽车、广汽传祺等汽车品牌的特许经销权,公司于2006年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签订授权一级经销商协议,开始代理一汽通用解放商用车,经过7年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雄厚的资金。2013年7月,成功代理猎豹汽车,成为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授权的猎豹汽车在忻州市的唯一一家一级经销商,而且在2014年初,被湖南猎豹股份有限公司授予“年度销售新秀奖”的光荣称号。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猎豹汽车在全国地级市销量排名第三,在山西区域地级市销量排名第一。

现场首批订车客户上台领钥匙了

忻州鹏程江淮4S店开业庆典启动

  公司成立至今,本着“诚信为本、公平竞争、顾客至上、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通过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拓展市场占有率的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受到政府、机构、企业及民众的认可与信赖,在汽车销售主业外,公司于2013年9月成立了山西天龙救援队忻州支队,携手壹基金开展了多次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并于2015年9月同忻州市云中河景区签订了10年经营权。

  江淮于波涌金浪,鹏程万里展宏图。祝愿鹏程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在公司法人毛俊峰先生的带领下大展宏图,为忻州经济的发展增添色彩。

  忻州鹏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忻州二十里铺汽车城加油站猎豹4S店

  销售电话:0350-2621111

  售后电话:0350-3399111

?

车模展示

车模展示

车模展示

车模展示

车模展示

座无虚席

记录精彩瞬间

记录精彩瞬间

舞狮表演

合影留念

忻州鹏程江淮4S店举行开业庆典

?

相关阅读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