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经济要闻

忻州大型综合商业体项目招商公告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8-01-09   |  来源: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

  据忻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近日消息称,忻州市招商局发布了市商业综合体项目招商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忻州市商业综合体项目

二、发布单位:忻州市招商局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背景:

  为加快推进忻州市经济发展,完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和提升城市形象与品位,满足当前忻州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拟在忻府区建设大型综合商业体项目。项目是集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步行街、绿建智能化高档社区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将引进国内商业龙头企业,携手众多一线品牌,将该项目打造成为集精品购物、特色餐饮、国际影城、儿童早教、文化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地标性商业旗舰项目。

 (二)项目建设内容:

  1、建设不少于8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

  2、建设不少于4万平方米的特色街区等配套商业设施;

  3、建设不少于80万平方米导入人口住宅。

 (三)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

 (四)项目建成后的市场预测及效益分析:可解决2万个就业岗位,预计年接待顾客360万人次,年营业收入20-25亿元(整体商业运营)。

 (五)项目配套条件:商业综合体位于忻州市城市规划区,基础设施基本完善。

四、项目建设要求

  为确保项目品质及开发进度,促进片区规划得以实现,对投资方设置如下要求:

  1、按照区域产业布局和统一规划,住宅、商业地块出让时分别竞价、整体竞买,统一开发建设。

  2、为保证该项目的独立建设、整体营运,该宗地不接受投资方联合竞买。

  3、为保证购物中心的运营品质,投资方须引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2017中国商业地产企业品牌价值前三强企业运营该购物中心,该商业企业在国内至少整体运营100个以上、单体商业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以上集中式购物中心(不包括酒店、办公、家居建材市场、批发市场等)。且引进企业须为世界500强(以《财富(FORTUNE)》杂志2017年公布的企业名单为准)及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投资方须向出让方提供相关运营主体的资质证明文件及运营合作协议,经出让方确认后,方可参加竞买。

  4、为了环境可持续发展,购物中心需按照绿建设计并在竣工后取得绿色建筑运行认证。投资方或投资方引进的商业运营商须有不少于10个项目取得国家绿建设计认证证书,经出让方确认后,方可参加竞买。

  5、投资方在竞买资格审查时,须提交经规划主管部门审核的总平面图。

五、拟引资方式

  合资。

六、报名截止日期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七、联系方式

  地址:忻州市忻府区新建南路38号

  邮编:034000

  联系人:忻州市招商局姚琦

  电话:0350-3308712

  手机:18603500501

  电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