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一下雪,忻州就成了秀容

编辑:聂鑫  |  发布时间:2018-01-07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大雪过后的忻州街头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记者/王呈祥 薛爱民)沉淀的是皑皑白羽,浮现的是秀容静美。不然我们怎会言说,一下雪,西安就成了长安,南京就成了金陵,扬州就成了广陵,合肥就成了庐州,洛阳就成了神都,忻州就成了秀容……中国就成了神州!

  2018年的第一场雪刚刚结束,地上的积雪还没来得及融化干净,第二场雪在昨夜又如约而至。洋洋洒洒的雪花飘落在忻州大地,白雪皑皑之下,秀容古城披上了圣洁的银妆。作为新年真正的一场“大雪”,下得及时又认真,通过记者的镜头,让我们一起去体味现实中真实的秀容风韵。

  相关链接:

??【高速路况】2018.01.07 截止08:00

  二广高速忻州段:因下雪,全线封闭;灵河高速神河段:因下雪全线入口封闭;灵河高速原神段:因下雪全线入口封闭。

  五保高速忻阜段:因下雪,全线入口封闭;因长城岭隧道阜平方向K2+500到K2+450处排水沟溢水,导致该路段路面结冰,现封闭长城岭隧道阜平方向大车道,暂不影响车辆通行。

  忻州环城高速:因下雪,全线入口封闭;定襄西站ETC车道改造,预计施工结束时间为1月12日。

人民公园

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中

清扫积雪

爱车都戴上了“帽子”

给爱车化个妆

做雪球

忻州城区七一桥

忻州城区慕山桥

城外雪景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