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繁峙县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刘春晓  |  发布时间:2018-01-06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乔伟 乔丹)1月5日,繁峙县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孔保宝解读了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精神。县长崔峥岭传达了楼阳生省长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站在历史和大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全省发展由“疲”转“兴”的重大转折和宝贵经验,对于走好山西转型发展之路,开创全省转型发展新局面,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山西推向前进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骆惠宁书记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省经济工作,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2018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为全县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总体要求和预期目标,积极谋划制定2018年度经济工作计划。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