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心声】一封来自小清怡父母的感谢信

编辑:李艳荣  |  发布时间:2018-01-04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尊敬的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们:

  你们好!请接受我们一家的由衷的感谢与敬意!

  感谢黄河新闻网、生活晨报?晨报忻州和新欣三利家居装饰广场联手主办的“我要回家,爱心救助白血病女孩”大型公益活动。我们的孩子是不幸的,这么小却得了这么罕见的病,可她又是幸运的,有这么多好心人关心她、支持她去战胜病魔!从我们在“爱心筹”发出求助以来,温暖就包围着我们,从身边的街坊邻居到同窗同事,从血缘亲友到素不相识的爱心人士,每一笔善款都给予我们面对困难的巨大勇气和力量,在很短的时间里善款就达到了20多万元,可离小清怡的手术费用要求还差很大一截。在得知这一困境后,黄河新闻网、生活晨报?晨报忻州和新欣三利家居装饰广场又雪中送炭,联手主办了这次公益活动。虽然在这次活动中进行爱心捐赠的大多数人姓名我们无从知晓,但是你们默默无私奉献的行为完美地诠释了人性中最为光辉的一面,涌动于我们心中的感激之情早已溢出言语的界限,唯有对你们每一位伸出援手,给予小清怡捐赠及祝福的朋友们,呈上一声真挚的感谢:感谢千里奔波、不辞辛苦的晨报忻州以及黄河新闻网的记者朋友们!感谢为此次活动提供场地的新欣三利家居装饰广场总经理王建明!感谢参加此次义演的所有演员们!感谢每一位奉献爱心的社会各界人士!

  祝好人一生平安!

刘翔宇 刘 艳

新欣三利家居建材装饰广场总经理王建明现场捐款

商户现场捐款、传递爱心

现场嘉宾献爱心

山西日报社忻州分社社长班彦钦将所捐善款交予小淸怡亲属

?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