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 时政要闻

忻州师范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

编辑:贾晓蓉  |  发布时间:2017-12-29   |  来源:黄河新闻网忻州频道

晚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王舒宁)载歌载舞迎新年,欢声笑语庆元旦。12月27日晚,由忻州师范学院工会主办的主题为“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师院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在艺体楼演播大厅举行,来自该院28个党总支的表演团队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忻州师范学院院长张虎芳等学院党政领导与学院各职能系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5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庆祝十九大,开启新征程。

  晚会在《共祝中国梦》歌伴舞中演拉开序幕,由舞蹈、朗诵、小品、歌曲、合唱以及特色表演旗袍秀《女人花》、《最炫会计风》等13个节目组成。从和谐家庭到和谐校园,从校园文化到脱贫攻坚,从山间故里童年梦想到中华崛起中国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开拓创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谱写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在《红梅赞》、《国家》、《祖国不会忘记》、《光辉之路》大合唱中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忻州师院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推动决胜全面小康迈出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向党和国家献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歌伴舞《共祝中国梦》

合影留念

精彩图片